宁在一思进,莫在一思停。

我希望没人来找我。

世界安静一点。

又希望有人能聊聊。

心里安静一点。

我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

但我心里的声音狂喊着,你必须要。

必须,必须。

从来没有这么必须过。

每当要张嘴,

终究逃不过这个羁绊。

说了便是借口,不说亦是俗人大众,该死的。

永永远远在跟自己对抗着,什么时候是个头。

容易受别人牵制,容易因为别人的情绪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看不清楚任何局势。

在火山爆发的时候悠哉悠哉。

在我困的时候,我说你得打起精神。

在我重新爬起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你得休息了。

如此,

就这么一天一天的下去。

如果这个阶段不以9月为中介。

就必须自己斩断手脚,

就是心疼,

也不能靠着这些维系现状。

世界总有更远的地方。

希望大家别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