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和向后延伸的梦

窜向回忆的梦里,

我依在墙角,

目光呆滞却幸福洋溢,

喝光的饮料瓶散落在周围,

就好像他们也有情绪似的,

歪七扭八

我嘴里哼着一支小曲儿,

慵懒也挣扎,

懒到擦掉嘴角的汁水都嫌烦,

四下是被丢的到处都是的刚洗好的衣服;

 

我想,

我只是在回忆我刚才的那个梦,

说实在的,

很多梦是根本回忆不起来的,

但这个梦对我很重要,

这个事物的性质注定要牵扯一些东西到现实中来,

苦苦的很久,

我依稀记得在那个梦里。。。

 

是不是谁人都要被断筋断骨,废掉武功

才是逆天崛起晨星,

于是裂舌不是痛楚亦是快感么,

我想不通,

我悟不透,

我在于自制力作战,

心力交瘁至于,

看到世界现实时,就以顾不得其他,

向前,向前,向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