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恶

我常对一些事物感到厌恶

我自己很难对此解释

单单就是面对我自己的时候

我看很多东西不顺眼

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

但这些会令我觉得难过

因为好像成熟的人

就不会想我一样表现出这么多不满

即便其实我也没跟别人说


我不想探讨这个问题

因为还有别的更重要的事

有太多好玩的事情正在发生

我感到失落,因为我不是其中的一部分

而我,好像本应该是其中的一部分

可能有点没有出息

但出息又指什么

没人能在这个世界上再做牛逼的事情了

因为事实上牛逼的事情,大家都觉那没出息

至少在过去的历史上,占了半数以上


我太厌恶我自己了

于是我找到了之前的根源

人如镜,

正映反,

我能意识的到,

但我看不见那个自己,

我难过,孤独,也彷徨

我安慰别人,

也可能有人来拯救我,

能听到的声音都是自救,

甚至是来自我安慰过的人,

可我明白,

物质世界就是有物质世界的局限,

你无法超脱他,

也就别去想有能超脱他的来重塑你。


去拍一些自己的肖像,

把自己记录下来,

由此,

物质世界里就留下了你的时光幻想,

你虽然无法被召回,

但你依然走在超脱立场的路上,

当然,

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