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词话

本该早点睡的。

来意大利这么久,终于拿到了第一个OFFER。

希望明天能够一切顺利。

一直以来,我都只以一面去面对众人。

比如在这里,更多的是倾泻些负面的东西。


早上读王国维《人间词话》,

心绪又上来了,

却难得,让我体会到另一番意味,

难,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得与之蔓延。

展现给别人的,多是掩饰着自己不愿见人的,或找不到知己的。

但这还是略显逃避。

向前走,不看四周,没了情调。茫然四顾,又丢了本职。

其实是不明白自己要什么。


想转几句《18 AND LIFE》的歌词的,

那天在车上听到,

不得不感动。

那几句我当时没听懂的词,

让我误以为的那番意味。

让那个年纪的我整个翻了个新。

我喜欢那个气息,如今再难探到。

这一年,会有很多变。

我以不再想给予希望,

我想找回自己身上的那个气息,

重拾那种偏执。


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