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开学仅两周,已经比较忙了。

反正最后牛逼的大师,

都不会每天把各种理由挂在嘴上,

那我也不应该这样。

注销了人人,

沉下心来想想自己,

才是我难得的舒坦。

对很多事有再多的不舍和难过,

也不是我能或者我要去左右的。

当我那样做事的时候,

我并不觉得我得到了什么。

我越乎的理解我的家人,

想到一些事情,会让我非常难过。

但我要每天都开心。

以此,来坚定那些我要继续下去的信念。

我是个太爱感怀过去的人,

放不下的太多。

我相信我已经接受到太多的教唆。

然我从没相信些什么,只有自己做好,才能打破所有的压制。

今天也阴天了。

WHATEVER.继续就好了。静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