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可与人语无二三。

我已沉默着的姿态,面对这个世界很久了。

我有太多的想表态和太多的没能说出来,我耿耿于怀。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和这个世界缺乏交流。

人不知我,我不识它。

事事发展的都快,其中很多已经模式化,人们所需求的东西,我表达不出来。

没有人会相信你和这个世界上的别人都不一样,这是我无法释怀的。

即便最终是这样,但他们似乎连可能性也一起剥夺了。

随口就是一片盖全的话我也见识了一些,如今这些都轮到了我的头上。

我真的没有做好应对,我依旧沉默着,期待有一天,人们能看到你说的和你做的,期待他们还可以知道这个世界大了去了,没有什么人是一样的。

然而这个世界的节奏是已经等不起了,你或许可以等得起摇滚从地下走到地上的过程,却甚至都等不起别人一句承诺。

承诺如今不值钱,太多的不靠谱,让它简直成为了一个笑话,好像大家都已认可,唯有不成熟,才会许下诺言。

因此,又有什么可讲的?

最近的一些事情,让我难过。不是因为这些事情而生气,是因为诸如此类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注定会让我失去耐心,于是我也就会变成大街上的张三李四,而令我难过的是,我并不想这样,也没人会去知道你想不想。

这似乎就是这个世界的进程,说话不能成段落,要浓缩在200字以内的微时代。哪有那个闲情去读你那冗长的东西。给你一份信任,输了自己。

我想放弃和这个时代的一些接触,我烦了。网络这样巨大,我深知我要的那些在哪里,我只是懒而已,没往那儿去。而现在,我要过去了。

我也没有时间和任何人解释什么,希望别人理解,本身就是一种幼稚。说了又做不到,就是等同于傻逼的深深的幼稚。自知,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基本的成长基石,看着别人走路,只能走歪自己。

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说的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