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ntless

我会时常觉得自己有些猥琐,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想我的眼神恐怕也变了。

我留意到这个事情,

是我观察到陌生或是一同工作的同事们,

对我的眼神。

那些眼神中,

有一些厌恶,

有一些鄙视,

也有一些还说不上来但总是是比较负面的东西。

我可能是在那种地下的环境惯了,

习惯毫无顾忌的讲话,

也不去避讳自己眼神所停留的位置,

当然,

这来源我内心的情色倾向。

把这个暴露在人群之中,

在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中,

显得很傻也很低级,

我不知是无力,无心,还是无意,

竟然想任由这种情况延续下去。

一如生活中有很多的情况,

我其实非常清楚的知道,

已经在很Negative的情形之中了,

却依然就着摇滚乐,

把这些咽进肚子,

感受消化的惬意。


Repentless是我最近在听的专辑。

我想,

我可能这的想要赤裸向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