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诅咒

因为那件事,

我好想是被四月诅咒了一样,

即便我自己清楚这不应该成为任何一种理由或者是借口,

但自那之后,

这个春不春夏不夏的季节,

真的是百般难耐。


我不想说话,

因为没什么好说,

我袒露我的难过,便会显得我懦弱以及理由多

我故作正常,就会显得我不务正业,没心没肺

因为这个世界会觉得二十来岁的男孩子有什么好难过的,

嗯,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好难过的

难得天气这么好,却是一身的情绪,

这其实也不像我,

所以,我没有任何说话的理由

我总不能开口跟人聊星座吧,

算了,星座上我也是个不招人待见的


我知道按照惯例,迎接我的将是诸事不顺

更是需要缄默,

以免,我这张长的歪歪的嘴得罪哪路神仙,

越是没信仰的人,就显得对他们不敬,

我虽然不信牛鬼神灵,但我知道他们存在,

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无法解释,宁可信其有,

而且它们也最好存在,这样对谁都有好处


所有人都需要的我坚强

于是我必须坚强下去

不能找理由,

不能不务正业,

不能只务正业,

嗯,

于是我也打定主意,

叫什么?

死磕,玩儿光了算

但是我不能说,

因为我被诅咒了,

我想,

我之所以在水晶球里,

也是因为此,

永世不得离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