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later, Rock n Roll.

我现在需要的更多的是沉静。

摇滚带给了我太多的情绪。

它对我影响至深,

我有太多次想要和它说再见。

然而以不太可能,

它能把那种叛逃的情绪无限度的召回,

就好像封印,

你的身体里蕴藏着它的能量,

它只要低声召唤,

你便热血沸腾陶醉其中。


始终摆脱不了之前的生活模式是我所厌恶的。

我一直没有在一个城市待足够旧的时间,

也让我无法太过喜欢总是面对同一张桌子,同一个笔筒,同一个生活习惯。

我可以对重要的人一如既往,

却难以喜欢上没有新鲜信息的生活。

但鉴于现状,

新鲜事物以不具有追逐的可能性。

似乎要让我在已有的情趣里做些改变的时候到了。

那就是音乐吧。

我挚爱,但我想要容得一些别的了。


流行?不太可能,

这次和摇滚暂别,

却也不想失去对于极个性的和极故事性的那些表达的向往。

还没想好,或者随便吧,别有太多的情绪就好。

简单一些,听着不会太累。

生活也就能简单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