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the lights out,it's less dangerous.

连续第三天了,

在办公司吃的外卖,

不到8点看不到回家的希望,

每天这将近12小时严丝合缝,

很多时候来不及坐到座位上就又被叫走,

每每打开邮箱都是10+的邮件,

还有众多审批要走,

还有很多要求要达到。

 

由于生活的紧凑,

我很难再去感知什么,

5月就这么过去了,

快的吓人。

虽然我不愿说有压力也不愿说疲惫,

但身体却真实的给了我反映。

 

我开始会头疼,

偶尔恶心,

爬楼梯会气短。

这是我万万不曾想到过的我生活。

一个独自一人的上海,

一个近乎两点一线的生活,

一个,空旷的生活。

 

音乐听到一半便会切换,

电影看到一半就要困倦,

别人的话听到一半我要打断,

自己的事,做到一半就开始自责。

 

然而我想我是能做好我的工作的,

我有那个心气,

我有那个迫切的需要。

可我似乎没有力气去处理感情和生活,

我不知如何再去安慰和诉说,

我无力再去反驳任何,

我只是机械的回复,

而内心是沉默的。

 

我觉得别人都对,

我觉得我都错。

我越发惧怕黑暗,

睡觉也要开灯。

话说出来像90年代网络博客,

可什么都变了,

这是一个没有北方的生活。

 
评论(2)